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东阳吴英集资诈骗案二审开庭 吴英称没诈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7日16:58
  中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始二审吴英案,在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法庭未当庭作出宣判。下面我们马上连线浙江台记者钟扬: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二审的详细情况。

  记者:今天吴英案是在早上9点开庭的,控辩双方经过整整5个多小时的法庭辩论,今天下午3点多庭审正式结束,但是法庭没有当庭做出宣判。今天庭审现场是不允许媒体进入的,记者只能够在大门口等候。中午的时候记者看到他们走法院,吃饭休息的时候采访了一些人,但是大部分人都是摇头表示不便采访,但是很顺利记者采访到吴英的父亲吴永正,吴永正还是愿意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证实今天二审争议的焦点还是在于吴英的借钱行为是否是集资诈骗,吴永正告诉我们,吴英在庭审的时候坚持认为自己没有诈骗,而且他透露,原来被认定为被骗者的一方今天也有了新的说法,提出自己不是被骗而是一种投资行为。吴永正表示,今天的庭审总体来说是满意的,包括自己一方的辩护律师为吴英做无罪辩护非常有力,证据都是非常详尽有力,法官他觉得也是非常认真,但是对于检察院的公诉一方他提出异议,表示他们还是坚持一审时候的说法,认为吴英的借钱就是非法占有为目的,所以他表示不服。吴英父亲同时对记者表示,他认为民间借贷行为非常正常,我们国家的发展少不了民间借贷,如果没有民间借贷就没有发展的潜力,这是他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