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积极推进在京外企高管签证便利化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18:26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黄海)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7日发布消息,经外交部批准,北京市政府外办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近日为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llivan William Patrick先生等6名高管颁发了5年多次入境签证。

  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表示,此前,北京市仅向德国西门子(中国)公司、瑞士诺华药业公司和德国霍曼公司等3家在京外企的4名高管颁发过此类签证。北京市政府外办今后将积极向外交部争取政策支持,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此类签证便利措施,为外企高管在京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从而有效吸引世界高端企业在京设立机构。

  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介绍,2009年,美国安捷伦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在京设立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华开展通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目前中国已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海外市场。

  北京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北京要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北京要继续吸引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北京,增强跨国运营中心、采购中心、研发中心和结算中心功能,“十二五”期间5年新认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超过100家。北京市承诺营造国际化的服务环境,措施之一是积极争取签证便利化政策。

  作者:黄海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