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金酒后ECFA加速登陆 在厦门设第三家直营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18:56
  中新网厦门4月7日电 (记者 杨伏山)后ECFA时代,享有“金门三宝”之一美誉的台湾金门高粱酒厂加快进军大陆步伐。7日,设在厦门大嶝对台小额贸易市场内的第三家直营店大嶝直营店开业。

  金门县长李沃士、“议长”王再生等金门县官员莅厦出席庆典。这是金门在ECFA实施后借助两岸免税政策开设的专营店。

  作为金酒进军大陆的桥头堡和先行区,厦门被选为金酒大陆营运中心,成为金酒试水大陆的第一个市场。随着ECFA对高度白酒的关税降低及市场开放,金门酒厂加速开发大陆市场,除在厦门和大陆选择区域经销商外,开设专营店成为其开拓大陆市场的主要形态。

  金酒(厦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智表示,今年金酒的年度营业目标有望突破新台币8亿元,大陆市场是他们主要的潜在市场,“加速开发大陆市场,已经时不我待”。

  杨文智坦言,一直以来仿冒金酒的现象比较猖獗,这也是金酒在厦门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设立第三家直营店的重要考量之一。直营店的开设可以有效地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产品。

  从今年开始,金酒将对新开专卖店导入标准的SI视觉系统,便于消费者防伪辨识。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