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嘉兴传韩资血汗工厂逼死员工 官方证实自然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21:09
  中新网嘉兴4月7日电 (汪恩民)“浙江嘉兴韩泰轮胎有限公司,4月6日晚上8点左右有员工因为疲劳过度死亡。工人平时上班16个小时,一个人要上2个人的班,死者已经送往医院……”面对坊间的传言,嘉兴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陈锋华7日告诉记者,目前已证实死者为自然死亡。

  记者此前曾经致电“嘉兴韩泰”公共关系科,对方回应对此事“不太清楚”。“的确有员工死亡。”在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政府处,记者得到了确定答复。

  对于传言中“过劳死”的说法,陈锋华并不赞同。“根据医院的初步诊断,死因为呼吸心跳骤停,死者是死于心脏病发作。”而对于“血汗工厂”说法,陈锋华表示,经过人保局初步调查,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浙江嘉兴韩泰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韩资企业,母公司“韩泰轮胎”为全球第七大轮胎生产商。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