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免费”热线竟收费 电视购物低价忽悠还骗话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8日01:30
  本报讯(记者 林慧婕)昨日,家住后湖的左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前几天,他在某卫视上看到了一款“黄金烟嘴”的购物广告,导购员称促销期间,购买价格为49元,广告下方还打出字幕号称是免费热线,他便拨打屏幕下方400开头的免费电话咨询,接线员说此时是广告时间,过一会回电话。不一会,电话打了过来,销售人员称,该产品售价399元,49元只是7天的体验价格。

  “广告里面承诺的价格跟销售热线不一样我就没买,后来我一查话费,被扣了5元钱,这种电视购物不仅用低价忽悠消费者,而且还骗话费,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左先生说。

  记者咨询了运营商得知,拨打400开头的电话拨打方可以免长途费,但需承担市话话费,一些商家和电视广告也称呼400电话为免费电话。但严格意义上来说,400电话并不完全免费。

  作者:林慧婕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