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区城管局学习高光顺促环境提升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2:11
  本报讯(记者于海)记者4月7日获悉,铁西区城管局作为高光顺同志所在单位,结合实际,在全局开展了“学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做高光顺式的城管人”系列活动,为实现全区硬环境的提升作出了贡献。

  在学习高光顺活动中,铁西区城管局在全局发起了“五学五比”活动,即:学无私境界比奉献,学钻研业务比技能,学一心为民比作风,学淡薄名利比清廉,学开拓创新比贡献。通过学习调动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积极性,促进了建设美好环境的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清理出建设大路、北一路、重工街等重点街路沿线的92块绿地,清运积存黑冰雪2274立方米;对沈山南线揽军路段、沈山北线北一路段的越冬垃圾、乱排乱卸垃圾、残土、白色污染、种植庄稼栅栏等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各类杂物20余吨;对精品景观街路沿线的灯具进行了擦洗。现已将兴华街、兴工街、重工街等街路沿线304盏景观灯、路灯灯罩擦洗一新,提升了主干线的照明亮度;对主要街路的市政设施进行了清洗。

  作者: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