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空客推新公务机内设麻将桌 为迎合中国买家(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08日01:38
在空客最新设计中,乘客可以在机上打麻将。

  中国买家将成为购买天价公务机的主力军成员。6日,空客中国表示,未来5年,空客每年将在中国销售5~6架公务机,来自中国的订单已经占到了空客全球公务机销售的四分之一。

  目前,中国地区运营的空客公务机已达6架,其中3架在中国内地注册。另外有2架即将投入运营。“中国经济强劲的增长是公务机市场增长的基础。”空客中国副总裁陈菊明表示,2005年,空客向中国地区售出了第一架公务机。随后5年,空客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20架,平均每年4架。

  陈菊明表示,空客公务机商务的重心已经慢慢向亚洲和中国转移。空客预测,未来5年,中国买家将每年购买5~6架空客公务机,总量将达到30架次。与之相对应的是,空客公务机交付能力是每年12架到24架,换言之,每年有四分之一的订单将供给中国。

  为了迎合中国买家口味,今年,空客还专门推出了一款名为“凤凰”的设计,其中包括了设有一张可容纳6个座位的圆形桌,体现了传统家庭文化理念。这一圆桌还可以折叠成正方形,以便在飞行中还能打麻将。“凤凰”客舱还设有卡拉OK区,这是另一项在亚洲国家盛行的休闲活动。

  空客介绍,A318精英型公务机售价为6500万美元、ACJ公务型售价为8000万美元、A320贵宾型公务机售价达到了8500万美元。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