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临近 王妃头饰佩戴惹争议(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08日03:25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随着4月29日威廉王子大婚的日子临近,两位未来女王凯特和卡米拉被曝出现不少分歧。据悉,此次皇室内部争端集中于新娘是否要戴上冠冕,卡米拉正极力劝说新娘戴上冠冕。

  佩戴花环VS高贵冠冕

  尽管凯特不反对戴帽子,毕竟她仅凭自己一人就掀起了一股称之为“迷人”的头饰复兴,她知道她那长而光滑的头发与她的大腿将会竞相成为瞩目的焦点。

  但最令卡米拉不能释怀的是,凯特拒绝戴上冠冕而选用佩戴鲜花。据了解,此前,英国媒体组织读者投票,选出了他们认为凯特最应该佩戴的冠冕,其中“大不列颠及爱尔兰的女孩”名列榜首。

  凯特亲信VS查尔斯男仆

  究竟谁才是婚礼的组织者,也成为两代人争论的焦点。之前,皇室婚礼均由女王的工作人员安排。查尔斯希望把这一任务交给他那上了年纪的贴身男仆迈克尔福西特。

  然而,威廉和凯特理所当然希望选择和他们亲近的人。

  蛋糕超市制作VS皇室定做

  威廉的巧克力饼干蛋糕被果断地决定由非皇室所属的McVitie制作;与此同时,凯特的花蜜饯由“菲奥娜凯恩斯”制作,“菲奥娜凯恩斯”一般为超市制作蛋糕。

  一位皇室工作人员表示,白金汉宫的午餐,难以置信地被安排成一个非常中产风格的冷餐会。厨师说,开胃小菜两口就能吃掉。这打消了巴林国王、威廉的朋友盖伊佩利以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顾虑,他们本考虑在吃米饭、沙拉的时候找个地方架起他们的香槟酒杯。(宗熊)

  作者:宗熊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