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市将开办“名师公益辅导中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4:44
  辅导对象为参加中考达合格水平有困难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本报讯 (记者程国媛)记者4月7日从太原市教育局获悉:太原市教育局将选聘特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组成名师志愿者队伍,在太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办“太原市名师公益辅导中心”,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学科辅导。

  据介绍,辅导对象为参加中考达合格水平有困难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每科辅导将由5位教师组成学科团队,实行小班化面对面辅导,采取强化训练、诊断问题、当面点拨的方式,通过个性化的学习辅导,使学习困难学生中考文化课达到合格水平。辅导时间为每周六、周日上午(每次辅导90分钟,8:00—9:30、10:00—11:30)。科目为数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凡参加公益辅导的学生要求能严格遵守现场纪律;能坚持全程学习,听从辅导教师要求,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能爱护公共财物,讲文明,懂礼貌,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具有保证自身安全的能力。

  家长学生可于4月9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在太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报名学生须在分析自身学习状况基础上,准确判断学习中的劣势学科,在7个学科中先选报2个学科,其他需要辅导的学科自行排序。4月10日分时段安排统一测试。测试科目为个人先选报的2个学科。测试结果及具体辅导安排,将于4月14日在太原教育信息网公布,报名并参加测试者须自行登录网站查看,并按时报到参加学习。如有疑问,家长学生可拨打电话2020550进行咨询。

  (编辑:张星秀)

  作者:程国媛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