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主人花两万英镑为狗举办奢华婚礼(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3:14
“新娘”洛拉、“新郎”马格里在婚礼上。抱着新娘的是婚礼策划者路易丝·哈里斯。
“新娘”洛拉、“新郎”马格里在婚礼上。抱着新娘的是婚礼策划者路易丝·哈里斯。

 “新娘”洛拉婚礼上豪华的行头:出自名设计师之手的礼服;水晶护腿、水晶项圈和头饰。
 “新娘”洛拉婚礼上豪华的行头:出自名设计师之手的礼服;水晶护腿、水晶项圈和头饰。

  据新华社电 “新娘”身着缀满18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纱,戴着珍珠项链,在优美的竖琴声中走进结婚殿堂;“新郎”身着燕尾服,等待新娘到来。

  这不是一场寻常婚礼,因为“新郎”和“新娘”不是人类,而是宠物狗。但是由于极尽奢华,狗主人遭到批评。

  筹备婚礼三个月

  婚礼由“新娘”、约克夏犬“洛拉”的主人策划。主人名叫路易丝·哈里斯,今年32岁,单身,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切姆斯福德经营一家宠物服饰和美容店。

  哈里斯说,她养了三只宠物狗,但是另外两只总在一起玩,这让6岁的洛拉越来越孤单,于是她想到在网上替洛拉征婚。经过重重筛选,她最终选定一只名叫“马格里”的中华冠毛犬。两只小狗“一见钟情”。

  英国《每日邮报》7日引述哈里斯的话报道:“人们说异性相吸,它们第一次见面就高兴地玩了一整天。我觉得他(马格里)是洛拉的完美丈夫。”

  接下来,在婚礼策划师帮助下,哈里斯用三个月时间筹备婚礼。“起初我只打算邀请30名宾客,但是宾客名单不断变长,”她说,“因为我不想落下任何人,可能像大多数婚礼一样。”

  “新郎”朴素得多

  婚礼上,洛拉的行头可谓奢华:它身着出自设计师之手的礼服,价值1000英镑(约合1600美元);腿上套着缀满水晶的护腿,价值250英镑(约合400美元);脖子上挂着水晶项圈,价值350英镑(约合560美元)。

  与它相比,“新郎”朴素得多,身上的燕尾服是主人从网上购买。从《每日邮报》刊登的婚礼费用明细表来看,这场宠物婚礼耗资不菲,仅为“新婚夫妇”和“伴郎”、“伴娘”准备的狗食就花费500英镑(800美元),另外,主人还聘请舞蹈演员、化妆师、发型师、摄影师、保安等,甚至还租用宾利汽车。整场婚礼共花费2.15万英镑(3.44万美元)。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