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夏普公司2012年度新招大学毕业生数将减少24%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8日06:20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夏普公司6日公布了一项将于2012年4月前进入本公司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招聘计划。其中指出,从这次开始将不限制毕业后的工作年限。包括中途招聘的有工作经验者在内,该年度计划招聘人数一共为250人,预计将比去年减少24%。此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人数将首次低于人数最少的2000年度招聘的250人。

  具体来看,夏普技术部计划招聘140人(去年为200人),事务部110人(去年为130人)。去年招聘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为250人,中途招聘了80名有工作经验的人。但此次没有公布具体的招聘详情。受东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有关大学生的选取等工作将从往年的4月延期至6月份以后。有关对高中毕业生的招聘计划将在6月份汇总出来。

  另外,为了扩大选用能够胜任海外业务的人材,此次计划中的10%将招聘外国人。此外,还将以中国等新兴国家为中心招聘400人。考虑到今后希望扩大在海外的销售比率,夏普还将调整国内和海外的负责人比例。(明月 编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