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扫墓引山火 12岁少年丧命烈焰面目全非(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08日03:45
12岁少年魏某的尸体在这片过火的山地里被发现。
12岁少年魏某的尸体在这片过火的山地里被发现。

  5日中午,上饶县石人乡荷叶村发生一起山林火灾,火灾系该乡毛宅村一村民扫墓时用火不慎引发,该村一名12岁少年魏某不幸在火灾中遇难。

  魏某的堂爷爷魏林寿称,当日上午9时许,村民们听闻村干部敲锣组织扑火的锣声后,纷纷上山灭火,魏某不知为何也来到了山上。下午1时许,村民在山道旁发现了魏某的尸体。魏某被发现时头朝山顶仰面倒在地上,身上衣服被烧光,只剩左脚底一块鞋底,手脚都蜷缩着,面目全非。魏林寿称,当日下午3时许,魏某被抬下山后送往殡仪馆。

  据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魏某是当地一名5年级学生,父母务工在外,平常跟奶奶生活。起火时魏某要上山,其奶奶、姐姐和乡里一名民政工作人员曾试图劝阻,可魏某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失火的山上。山火最终在当晚9时30分许被扑灭。目前,乡政府已对魏某家属进行慰问,善后事宜仍在处理中。

  文/图 记者夏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