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拿针筒专抢医疗品店遭拘 诈称有艾滋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0:36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有艾滋病,不要靠近。”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为缺钱花用,跑到士林一家医疗用品店,拿针筒向店员大吼自己有艾滋病,然后抢走收银机里的8000元(新台币,下同),后来还接连两次都持刀到医疗用品店抢钱,警方将其逮捕后,发现他根本没有艾滋病,7日士林地检署依强盗罪将高姓男子起诉。

  报道说,2010年12月,高姓男子高德幸到医疗用品店里先买了一支10元的针筒,随即打开包装,拿着针筒向店员大喊:“我有艾滋病,不要靠近。”然后强抢收银机里的8000元现金逃逸。

  警方根据现场留下的指纹比对身份后将高姓男子逮捕,怕高姓男子有艾滋病,逮捕过程还特别小心,可是经检验后才发现高姓男子根本没有艾滋病,只是用此来恐吓行抢。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