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警方在福岛核电站疏散区发现3名遇难者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8日10:52
  新华网东京4月8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8日报道,日本警方日前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疏散区发现3名日本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遇难者遗体。

  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约250名机动队员7日身着防辐射服,开始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疏散区内搜寻失踪者及地震和海啸遇难者遗体。结果,机动队员在福岛县南相马市搜寻到3名遇难者遗体,但无法确定遇难者性别。

  据日本有关部门统计,福岛县目前仍有约3900人失踪,其中大多数失踪者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20公里的疏散区内。由于疏散区内的辐射问题,搜寻失踪者活动十分困难。

  据了解,警方将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疏散区进行一周的搜寻活动,但不会进入核电站半径10公里的范围内进行搜寻。

  日本东北部海域3月11日发生里氏9.0级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