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原知名主持方宏进离婚案调解未成 还需开庭判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6:31
图片:刘平/TAKEFOTO
图片:刘平/TAKEFOTO

  本报讯 昨天,曾因涉嫌诈骗被河北警方抓走的央视原知名主持人方宏进离婚案在海淀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其妻子起诉要求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因调解不成,该案将进入审判程序。

  昨天下午,戴着黑框眼镜的方宏进来到海淀法院。去年年底,其妻子于红伟向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提起诉讼,要求与方宏进离婚。于红伟在起诉时提到,方宏进从2007年底就离家出走了,没有音信,这是她要求离婚的原因之一。

  于红伟的代理人北京中润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杰表示,今年2月,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曾经对此案进行过调解,由于双方对财产分割的分歧较大,未能调解成功。此次提出离婚是否与此前方宏进欠下的债务纠纷有关,于红伟的律师并未否认。

  因调解不成,法官只好宣布将直接进入法庭判决程序。双方还有一些新的证据需要进一步调查并补充,因此还将经过至少一次开庭,才能做出最终判决。

  2009年10月,方宏进开办的传媒公司与方便面企业华龙集团之间发生合同纠纷,方被河北警方以涉嫌诈骗的名义拘留。方宏进将合同纠纷款项全部退回后,被取保候审。

  背景链接 关于方宏进

  1995年参与创办并长期主持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主持过央视“三峡截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等大型直播报道。 2003年为东方卫视总策划,《看东方》栏目总制片人;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特邀主持人;参与了东方卫视改版策划等总体设计工作,并主持了“神舟五号升空”、“花开中国”等大型直播活动。

  电视节目作品五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