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星子县542名科级干部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8日17:41
  中广网星子4月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查启利)“保证坚持组织原则、保证服从组织安排、保证维护换届秩序、保证严守换届纪律、保证抵制不正之风、保证坚持廉洁自津。”这是江西省星子县委党史办主任刘平献郑重向组织承诺的《星子县领导干部严肃换届纪律“六个保证”》。4月8日,从该县组织部门获悉,该县共有542名科级干部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为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该县及时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近日,该县向全县各乡(镇、场、处)和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下发了《星子县领导干部严肃换届纪律“六个保证”》,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模范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照中央严肃换届纪律提出的“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和省委提出的“10个严禁”的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

  与此同时,该县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部门加强监督,严肃查处换届过程中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人和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作者:胡啸 查启利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