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海南总队举行博鳌论坛年会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8日17:45
海口市支队支队长领誓
拳拳忠心

  中广网海口4月8日电 (记者郭海涌 通讯员陈千学)博鳌逢盛会,卫士护平安。4月8日下午16时,担负“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博鳌论坛2011年年会安保任务的武警海南总队在海口举行盛大的出征誓师大会。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武警海南总队总队长张明义少将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誓师大会。

  “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博鳌论坛2011年年会期间,武警官兵将担负领导住地、活动路线、活动现场警卫,机场专用交通工具守卫和机动处突、车辆驾驶保障等7大类重要安全保卫任务。担负这次安保任务的总指挥长、武警海南总队总队长张明义介绍,为圆满完成这次安保任务,该总队经过精心筹备,制定了250多个安保工作方案预案,编写了安保培训教材,添置了包括防弹运兵车、攀登突击车、防暴布障车、多功能排障车和单兵防爆防护器材、拦阻装备、声波驱散器等十多种全新的特种车辆和执勤器材,组织部队广泛开展专勤专训、专场专训、专哨专训以及反爆炸、反袭击、反劫持实战演练等针对性大练兵活动,使部队执勤能力显著增强。目前,2000余名官兵陆续上岗执勤,“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博鳌论坛2011年年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

  新闻链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规格高于往年

  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0周年,年会规格总体上高于往年。2011年年会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主题为“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企业界领袖、学界精英和中外记者近2200多名代表与会。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

  作者:郭海涌 陈千学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