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陆生赴台:期两岸深度交流 降低敌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7:52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表示,再过几个月大陆学生就会赴台就读,他希望透过两岸深度交流,继续降低敌意,并对区域和平做出贡献。

  马英九今天下午会见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院第一副院长戴维·布雷迪(David Brady)时作以上表示。

  他还说,胡佛研究院是研究中国大陆、台湾问题重镇,近年因收藏蒋介石日记、宋子文、孔祥熙档案,成为研究中国近代史中心。

  马英九表示,最近一次访问胡佛研究院是在5年前,当时蒋介石日记已初步展出,这些资料放在那边,不但安全且可发挥很大效用。他表示,近年各界对蒋介石的评价明显有改变,尤其是中国大陆。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