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八部门部署新一轮三支一扶 选派10万学生到基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8日19:27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赵明明)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农业部、卫生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等八部门今天在北京联合召开201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部署新一轮“三支一扶”工作,启动实施2011年工作。会议提出,“十二五”时期,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三支一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从今年起,5年内再选派10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

  据了解,2006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三支一扶”工作,在政策制度、组织体系、管理服务、经费保障、服务期满人员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到2010年,全国已选派14.3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第一阶段任务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