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设置20个主要议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8日23:10
  人民网海口4月8日电 (记者 陈伟光)记者今天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期间,将围绕包容性发展设置20个左右主要议题,包括全球性议题、区域性议题、行业性议题等三大类。

  全球性议题如世界经济展望确定性与不确定性、全球产业转移的新趋势、应对资本流入、热钱与泡沫、通胀通缩还是滞胀、反思经济学等。区域性议题如美欧金融监管法案、日本增长潜力的再认识、人民币走出去的挑战与机遇等。行业性议题包括政策解读、十二五规划、创业版创新发展的新机制、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路径与困惑、持续调控环境下的房地产走向、私募股权与创投资本成长的烦恼、民营企业走出去潜力、优势战略与政策支持等。

  年会将邀请中外政要、知名学者专家围绕这些议题进行讨论。

  此外,本届年会还将设置更多小范围行业会议和政企对话,增设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等。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