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30公里内家庭可获35万日元赔偿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2:05
  新华社电 日本政府8日出台赈灾捐款分配方案,每名遇难者和失踪者的家人可获35万日元(约合4100美元)。

  根据日本政府设立的“捐款分配比例决定委员会”首次会议讨论结果,除遇难或失踪者家人外,住宅全毁家庭每户同样可获35万日元;住宅半毁家庭每户获18万日元(约合2100美元);家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30公里以内范围的家庭,无论住宅是否受损,每户也可获35万日元。

  截至7日,通过日本红十字会等4个团体募集的赈灾捐款总额约为1336亿日元(约合15.7亿美元)。日本厚生劳动省测算,根据现阶段掌握的受灾情况,按上述标准将先期发放500亿日元(约合5.9亿美元)捐款。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