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结束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5:24
  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1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经过七天激战,于日前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结束,共有全国各地的82支队伍参赛。比赛分5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甲、乙、丙级和女子甲、乙级。沈阳奥达桥牌女队发挥稳定最终获得女子甲级第五名,沈阳队是去年刚升入甲级的新军,在强手如林的12支甲级队伍中取得如此成绩,还是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沈阳男队获得了男子乙级的第十一名。北京、上海、江苏获男子甲级前三名;浙江、上海、北京获女子甲级前三名。

  该赛事是我国四大赛事之一,荟萃了全国牌手的精英,本次比赛没有爆出冷门,这说明桥牌比赛就是依靠团队实力。(丁瑶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