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因法杂志刊登侮辱布吕尼文章发飙(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9日08:27
吉斯贝尔和他的新书《总统先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8日报道,最近一本新书爆料,法国总统萨科齐曾与法国《观点》杂志的一名政治编辑大吵40分钟,并威胁要打其耳光,因为这名编辑将萨科齐准备迎娶的妻子卡拉?布吕尼形容为男人杀手。

  事情的起因是《观点》一篇题为《在与布吕尼大婚前给总统的24条建议》(简称《24条建议》)的文章,其中一条建议是:“不要把你的新婚妻子介绍给你儿子、奥巴马或任何英俊的男人。”

  披露这一秘闻的是《观点》主编吉斯贝尔所著新书《总统先生》。吉斯贝尔在书中详尽描述了萨科齐当时的发飙之举。

  在2008年1月期的《观点》杂志发行后不久,萨科齐就给《24条建议》一文的作者吉斯贝尔打去了电话。萨科齐先是客套了一番,然后就直奔主题:“这篇文章太恶心了,我真想给你一巴掌。”

  吉斯贝尔:“你在威胁我吗?”

  萨科齐:“你活该。我为什么要克制!”

  
萨科齐和布吕尼(资料图)

  吉斯贝尔:“你和卡拉没必要感到羞辱呀。”

  萨科齐:“如果我也出书,写你的妻子是一个与所有人都睡过、连你儿子都不放过的妓女,我相信你也会发脾气。”

  吉斯贝尔:“我们杂志从未说过卡拉是妓女啊。”

  萨科齐坚持要该杂志进行书面道歉,在遭到拒绝后威胁说:“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吉斯贝尔在《总统先生》中写到,萨科齐转而向《观点》的老板施压,要其解雇吉斯贝尔。

  解铃还须系铃人,剑拔弩张的形势最后还是由布吕尼出面得以化解,布吕尼致电《观点》杂志解释说:“原谅他吧,他是因为爱我才做出这样的举动。”

  43岁的布吕尼和许多社会名流有过风流艳史,这些名人包括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著名歌手埃利克?克莱普顿和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等。她还与一著名哲学家交往过,但是因为恋上该哲学家的儿子拉斐尔?安多文而将其抛弃,并与拉斐尔生有一子。

  吉斯贝尔以犀利而准确的笔触撰写法国总统传记而出名。描述萨科齐的前任、希拉克的传记《总统的悲剧》就是他的一部畅销书,吉斯贝尔在书中称希拉克是痴迷于性的“魔鬼”。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