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合力实施商标战略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9日12:04
  本报南京4月8日电记者丁国锋 通讯员蒋岩坚 江晓峻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商标战略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获悉,十五个副省级(计划单列)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和示范城市建设,切实加强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强化区域协调合作。

  今天,十五个副省级(计划单列)城市的工商局在完善商标服务机制、创新商标培育机制、拓展商标发展路径、创新商标战略实施方式、完善区域保护协作机制、发挥商标战略实施典型示范作用等六个方面达成了共识。4月9日,十五个副省级(计划单列)城市工商局还将共同签署《关于深入实施国家商标战略、全面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建设的共同承诺》和《商标知识产权区域保护框架协议》,在十五城市中加强对青奥会等国际性体育盛会知识产权的保护。

  据悉,南京市近年来在全市每年注册商标总量以年均5000至6000件的速度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南京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已超过4万件、驰名商标42件、省著名商标236件、市著名商标492件,去年南京市被国家工商总局确定为首批“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