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省检披露:四位民警刑讯逼供致死被判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9日13:26

  人民网沈阳4月8日电  (记者 何勇)日前,辽宁省检察院披露了一起河南省4位民警在辽宁辽阳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被判刑的渎职侵权案件。

  2009年4月3日,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原办案民警钮东升、徐松山、宋广洲、甄卫民等人驾车从河南来到辽阳,对涉嫌从事传销的犯罪嫌疑人瞿某实施抓捕。

  当日10时许,钮东升、徐松山、宋广洲、甄卫民等人将瞿某抓获,并违规将其带至辽阳宾馆进行讯问。在讯问过程中,钮东升等人对瞿某进行电击,直至瞿某出现面色发黄,呼吸急促等症状。见状,钮东升等4人紧急将瞿某送至辽阳市中心医院。经抢救无效,瞿某死亡。

  经中国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瞿某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心肌缺血,导致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本例死前所受钝性外力及电击等作用因素均可作为其冠心病急性发作的诱发因素。

  5月18日,辽阳市白塔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刑事逼供罪对原民警钮东升、徐松山、宋广洲、甄卫民4人立案侦查。11月3日,法院以刑事逼供罪判决钮东升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徐松山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宋广洲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甄卫民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