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婚宴主打英国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9日13:34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婚礼当晚宴会的菜单眼下仍是一个秘密,但有一点肯定,即婚宴菜式将主打“英国风”。

  “我们不会透露这个大日子的具体细节,”白金汉宫总厨马克·弗拉纳根说,“但我们一直致力于展示最好的英国产品,所以你可以几乎肯定(婚宴上主要是英国菜)。”

  戴安娜王妃1997年去世前,达伦·麦格雷迪曾担任她和威廉、哈里两位王子的私人厨师。他告诉法新社记者自己心目中的“完美菜单”。

  “我想,头盘应该是某种沙拉,”麦格雷迪说,“至于主菜,我觉得可能是盖尔牛排、配威士忌蘑菇酱汁的里脊牛排或羔羊肉。”

  麦格雷迪预计,餐后甜点可能是香蕉果酱饼,“当我为威廉王子做饭时,他最喜欢的甜点是香蕉果酱饼。他周末过来的时候总会点香蕉果酱饼”。

  麦格雷迪说,婚宴的菜品“将尽可能体现英国风味”,但根据传统,菜单上会印着法文。

  “所有菜单都是法文,完全没有翻译,即使(美国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国事访问时也是这样,”他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这一传统追溯至所有王室厨师都是法国人的年代。”

  威廉王子的婚礼定于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后,白金汉宫将举办午餐招待会,600人左右出席;大约300名宾客受邀出席晚宴。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