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9日视察福岛核电站(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9日15:13
  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2011年3月23日发布的照片显示了福岛第一核电站内部建筑物受损情况。图为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反应堆控制室。




  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2011年3月23日发布的照片显示了福岛第一核电站内部建筑物受损情况。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9日视察了福岛第一核电站。这是核电站发生事故以后这是海江田大臣第一次视察核电站。他于今天上午到达福岛,与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举行会谈之后,访问当地对策总部。随后进入福岛第一核电站。

  据保安院称,海江田大臣身着防护服,乘坐巴士到达距离原子炉几百米的设施。他作为处理核电事故负责人,认为要处理好这次事故,有必要去现场视察。

  目前东电仍将废物处理设施里的低浓度污水向大海里排放,今天可能会结束这个工作。今后,会将2号机的高浓度污染水转移到这个废物处理设施里。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