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不满布吕尼“成男人杀手” 要掌掴辱妻者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4月09日15:26
  法国最新出版的一本传记称,一名政治新闻编辑曾在媒体上称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是“男人杀手”,此话令萨科齐强烈不满。萨科齐甚至威胁要“掌掴”这名编辑。

  在萨科齐与布吕尼结婚前,《观点》杂志于2008年刊登了一篇《总统与布吕尼小姐结婚前的24点建议》,有一条建议是“不要把你的新婚妻子介绍给你的儿子们、美国总统奥巴马,或是其他英俊的男人。”

  《观点》杂志负责人弗朗兹·奥利威尔·基斯波特说,那篇文章刊登后,萨科齐很快就给他打电话,他不断说:“这篇文章是下流的,我应该扇你耳光。如果我把你的妻子写成人尽可夫,我肯定你也会勃然大怒。”基斯波特认为,他从未在杂志上表达过诋毁布吕尼的意思。中新
(责任编辑:UN9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