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太旅游协会60周年庆在北京举办 千名嘉宾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9日21:14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周音)亚太旅游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于4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北京举办。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机构的千名嘉宾与代表将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国家领导人将出席相关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满宏卫9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和新兴旅游目的地;亚太旅游协会60周年庆典暨年会活动在北京举办,是亚太旅游协会对北京市以及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关注与肯定,为中国和亚太各国旅游业的交流与学习提供了对话平台,使亚太各国旅游业界可以近距离认知中国旅游业;同时,中国旅游业愿同包括亚太地区在内的各国以及国际组织保持紧密联系,在互相尊重、平等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旅游合作领域、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为推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旅游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满宏卫指出,本次活动以“共筑旅游: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回顾过去的辉煌业绩,总结发展经验;分析现在的形势挑战,把握发展机遇;思考未来的合作模式,展望发展前景,这对共同筑造亚太旅游业乃至世界旅游业的全新格局与美好未来具有实际意义。

  中国国家旅游局作为庆典的承办方之一,今日在北京举行亚太旅游协会理事会招待晚宴,170名亚太旅游协会理事会理事以及相关嘉宾出席了宴会。

  1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国家旅游局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行亚太旅游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开幕式,届时,来自各国的代表约1000人将汇聚一堂,共同庆贺。完

  作者:周音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