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奶牛场失火烧毁一个简易棚 近千斤饲料化为灰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1:43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昨天凌晨,海淀上庄镇前章村奶牛场突发火情,大火烧毁了一简易棚,近千斤饲料化为灰烬,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奶牛场工人介绍,昨天凌晨1点,奶牛场储粮区的简易棚突然冒起浓烟,火苗蹿至10米高。事发后,工人们曾持灭火器扑救,但因饲料易燃,大火很难扑灭。情急之下,工人报警。事发后,航天城、西二旗、清河消防中队抵达现场灭火。凌晨4点,大火被扑灭。由于火势控制及时,该奶牛场其余仓库未被引燃,也无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记者在奶牛场内看到,简易棚已被烧塌,四周散落着饲料的余烬。奶牛场负责人表示,大火烧毁了近千斤饲料,预计损失数千元。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韩大鹏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