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通执法车撞人后碾死伤者 肇事逃逸嫌犯被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1:43
  据《大河报》报道4月6日21时许,漯河市某区交通局的一辆执法车,撞倒一名男子并从其身上碾过后逃逸,造成被撞男子当场死亡。18个小时后,召陵派出所民警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及涉嫌毁灭证据的肇事嫌疑人多名亲友。

  交通执法车撞人逃逸

  这次事故发生在漯(河)上(蔡)路漯河召陵区万金镇赤北村路段,“当时我已经睡下了,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好像有人被车撞了。”据事发地附近一个修理铺的女主人薛某介绍,听到声响后她立即走出屋门,隐约看到一个人躺在路中间,她上前查看后和老伴叫来村民并报警。

  6日21时许,召陵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赶往事发地点。召陵派出所负责人刘士杰说,事故现场没有直接目击者和任何直接线索,但有人称肇事车闪着警灯,怀疑是警车所为。召陵派出所多种警力联合出击,根据现场残留的车体颜色、肇事车辆可能安装警灯、面包车型这3个重要线索展开调查。4月7日,召陵派出所锁定肇事车辆为漯河市某区交通局的一辆执法面包车,并于当天15时抓获肇事嫌疑人张某。

  肇事者亲友毁灭证据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后,肇事嫌疑人张某逃至召陵区老窝镇化庄村一名村民家中,将撞坏的前保险杠卸下在院里焚烧,将雾灯等物件扔进水塘,并连夜维修车辆。警方还抓获多名涉嫌毁灭证据的肇事嫌疑人亲友。

  据警方介绍,受害者姓薛,今年27岁,是召陵区万金镇赤北村人。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时,薛某已死亡。薛某的妻子说,事发时她正和丈夫电话聊天,突然听到电话中响起刺耳的警笛声,随后“哐当”一声,丈夫再无回话。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