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西宁纺织品大楼火灾 > 11青海大楼火灾消息

西宁一大楼发生重大火灾 15人获救1人遇难(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2:21
4月9日,消防人员在火灾现场指挥扑救工作。新华社发

  新华社西宁4月9日电 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8时30分,9日下午发生的西宁市纺织品大楼重大火灾已经致1人死亡。目前,15名被困人员获救,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西宁市政府秘书长汪彦明介绍,9日15时左右,西宁市纺织品大楼发生火灾。15时07分,西宁市110报警台接到火灾报警之后,紧急从西宁、海东地区调集了500余名消防人员、43台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灭火和救援。西宁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官兵被分成四组进行灭火。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在现场指挥救援和灭火。

  汪彦明说,经过排查和搜救,已有1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往医院,现场发现1名女性遇难者遗体,遇难者为纺织品大楼职工。

  汪彦明说,从目前排查的情况看,发生火灾的楼上已经没有被困人员。

  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现场仍有浓烟,局部地方还有明火,灭火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据介绍,过火面积已超过3000平方米,造成的财产损失有待进一步了解。当前,消防人员正致力于隔断着火大楼与旁边新楼,以防火灾蔓延,新楼上的200多户居民已被疏散。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