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议员核潜艇上制服枪手 警方称不关恐怖主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1:44
  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8日说,一名枪手当天在英国海军核潜艇“机敏”号上制造一起造成人员伤亡的枪击事件,一名恰好在潜艇上的地方议员将其制服。

  “机敏”号为英军最先进、最新的核潜艇,排水量7500吨,配备“旗鱼”鱼雷和“战斧”巡航导弹,事发时正停靠英格兰南部南安普顿港。

  警方说,当时一名艇员突然向其他艇员开枪,到访的地方议会领袖史密斯正好到潜艇参观,遇到枪击事件,他冲上前夺下对方武器,把他摔倒在地。

  对于自己的行动,史密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对方弹匣内有30发子弹,“必须有人制止他”,“幸运的是我没被击中”。

  这起枪击事件当场造成两人重伤,1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警方证实,死者为一名海军军官。英国警方说,事发后另一名海军成员也因涉嫌谋杀被捕,但这起枪击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