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官员震灾后首度进入福岛核电站内视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0日09:28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9日前往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停留约45分钟。这是福岛第一核电站3月11日发生事故后,首度有日本政府官员进入该厂厂区。

  海江田万里负责监督日本全国50多座核能发电反应堆,他在9日上午抵达福岛县后,先与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会谈,随后进入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

  据日本经产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指出,海江田万里穿戴全套防护装备,搭乘巴士巡视核电站内距离反应堆几百米的设施。海江田在核电站短暂停留,会见了电厂内为冷却反应堆炉心及封堵核辐射外泄而奋战不懈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谢。

  经济产业省指出,核危机可能拖上数月,但核灾区周边20公里疏散范围内已有居民不顾警告陆续返家,使问题更形复杂。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