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逾万名男女参加南航空乘招募 帅哥美女云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0日19:47
男选手们参加目测环节。

  中新网武汉4月10日电 (记者 徐金波)南航第六届中国新空乘招募大汇之澳洲总动员武汉选区海选10日进入第二天,主办方透露截至10日下午5点,在武汉赛区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的选手总人数已过万,其中男选手有三千多人。

  与第一天海选活动不同的是,今天男乘开始登上目测舞台,这是男乘第一次登上招募大汇的舞台。据悉,“空少”在学历要求上与空姐是一致的,身高上限则较以往放宽至185厘米,即175厘米至185厘米。除了需要具备与空姐同样的文化素质,评委们还将侧重于参选男生的体质、反应能力以及安全意识,因为“空少”不仅需要从事机上服务,还担负着维持客舱秩序、保障空防安全的重任。

  海选空少的同时,空姐的选拔也在进行着,众多帅哥、美女相映成辉,给江城武汉增添了诸多青春活力。记者在报名处看到,男女选手各自成列,两条长龙从门口一直延伸了数百米。男乘的报名海选流程和女乘基本相同,报名身高测量学历及其他相关资格审核拍照留档分组候场上台接受目测,在目测环节中,男女选手是穿插进行的。南航计划今年在全国10个选区共招募男女空乘1500名,再次创下中国空乘招聘史上的新纪录。

  据南航透露,开赛至今,截止到4月10日下午5点,在武汉赛区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的选手总人数已过万,其中男选手有三千多人。武汉历来是南航招乘大省,不论男选手还是女选手,素质普遍较高,从这两天的海选情况来看,武汉选区今年的招募指标基本可以完成。

  记者在目测现场发现,男乘选手以白衬衫加深色西裤的装扮为主,似乎都是有备而来。但是仍有不少选手非常紧张,甚至比女孩子表现得更明显。有些选手在近距离与评委接触的时候手脚发颤,说话声音都变调了。对此,目测评委告诉记者:可以看得出很多选手是第一次在这么大型的场合表现自己,紧张在所难免。不过由于空乘职业的特殊需要,沉着冷静的素质是必不可少的,过于紧张的选手们要多多历练自己才行。

  作者:徐金波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