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潜艇枪击事件调查:船员连续出海抑郁所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11日02:06
  据新华社电 8日,英国核动力潜艇“机敏”号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海军少校伊恩·莫利纽克斯被另一名艇员开枪打死。

  英国国防部9日说,莫利纽克斯现年36岁,在“机敏”号上负责武器工程。本月8日,他被“机敏”号另一名艇员开枪打死。开枪艇员被一名参观潜艇的地方议员制服。

  事发后,一名艇员因涉嫌谋杀被捕。警方说,他们正在审讯一名因涉嫌谋杀被捕的艇员。英国媒体报道说,此人为22岁的低级海员瑞安·多诺万。

  事件发生时,“机敏”号停靠在英国南部南安普顿港。媒体猜测,开枪者可能对继上次46天航行之后必须再次出海感到抑郁。英国警方和国防部都说,这起枪击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对公众不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