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首相夫妇度假很低调 坐廉价航班最后登机(图)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4月11日03:05
卡梅伦夫妇在等候廉价航班
卡梅伦夫妇在等候廉价航班

  商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的报道,为了庆祝妻子即将到来的40岁生日,英国首相卡梅伦8日带着夫人萨曼莎前往西班牙度假。近日,一张他们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候机时的照片被放到网上,有人怀疑这是唐宁街10号故意安排的作秀以体现首相亲民,但拍下这张照片的游客当地时间9日出面否认,大夸卡梅伦夫妻真得很低调。

  拍摄者贝克特·菲什是一名44岁的客户经理,他当天要从伦敦返回西班牙的阿利坎特跟家人团聚。菲什订的是廉价航空公司欧洲瑞安航空的航班,跟卡梅伦夫妇乘坐的前往西班牙马拉加的瑞安航班在同一时间起飞。

  菲什发现,卡梅伦夫妇并没有提前登机的贵宾卡,而是一直等到其他乘客都登机才走进通道。菲什用自己的iPhone手机拍下首相夫妇候机的图片,因为他觉得朋友们不会相信卡梅伦带夫人外出度假会乘坐没有头等舱的廉价航班。

  菲什将照片放到了自己在Facebook上的个人主页,很快他的一名朋友就转载到一个政治博客上,随即被媒体记者发现并流传开来。对于外界有关卡梅伦摆拍作秀的质疑,菲什表示这是无中生有。

  “看到首相夫妇出门度假时跟普通人一样,这让我觉得很欣慰,”菲什说。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