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称加沙进入紧急状态 以色列要其先行停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1日02:13
  据新华社电 实际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9日宣布,加沙地带进入紧急状态。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10日公开讲话说,只要哈马斯停火,以军即停火。

  哈马斯与以色列本月7日以来持续交火,双方互射炮弹,以军战机多次空袭加沙地带。哈马斯“内政部”发言人埃哈卜·古森9日告诉媒体记者,哈马斯决定,加沙地带进入紧急状态。

  在以军持续数日的空袭中,哈马斯军事翼“伊兹丁·卡桑旅”武装领导人塔西尔·阿布·斯内赫被炸死。

  以色列承认空袭针对斯内赫。以军方面以声明形式指责斯内赫与绑架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事件“直接关联”。截至10日上午,持续4天的冲突致死18名巴勒斯坦人。

  巴拉克10日经由以色列广播电台发表讲话说,只要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停火,以色列也将停火。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