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生产离心机部件不是秘密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6:11
  伊朗外长萨利希9日驳斥有关伊朗目前正在秘密生产离心机部件的说法,称伊朗正在德黑兰以西一家工厂生产离心机及相关部件,但这并非秘密。他说,这不是什么新发现,伊朗的确在生产离心机部件,“伊朗在全国不同地区生产离心机部件,在德黑兰以西的卡拉季就有这样一家工厂,记者曾参观过这家工厂,这不是什么秘密”。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费雷敦·阿巴西·达瓦尼9日说,伊朗核科学家最近设计出第三代离心机并成功进行了相关测试。

  据伊朗媒体报道,目前伊朗境内有2座铀浓缩设施,一处铀浓缩设施位于纳坦兹,目前正在进行纯度为20%的铀浓缩活动,另一处位于库姆城的铀浓缩设施正在建设之中。

  (编辑:李琳)

  作者:编辑:李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