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对阿盟要求在加沙地带设禁飞区表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1日06:57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0日电 (记者陈序 吕迎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10日对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在加沙地带设立禁飞区的决议表示欢迎。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委员埃雷卡特要求安理会批准阿盟的决议,尽快在加沙地带设立禁飞区,“以停止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和巴勒斯坦人民的侵略行为”。

  阿盟10日在位于开罗的总部召开常驻代表紧急会议,决定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在加沙地带设立禁飞区以保护该地区居民免遭以色列的袭击。

  以色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阿盟应先保证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停止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

  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7日发射的一枚火箭弹造成2名以色列人受伤,以军随后对加沙地带发动猛烈空袭和炮击,双方冲突不断升级,目前已造成至少1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作者:陈序 吕迎旭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