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河南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依法打掉一批犯罪团伙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7:38
  本报郑州4月10日电 记者邓红阳今天,在河南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民强调,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深挖彻查,依法打掉了一大批黑恶犯罪团伙,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李新民说,从五年来的斗争实践看,随着打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形式、手法以及组织形态都在发生变化,组织性、隐蔽性越来越强,深挖打击的难度越来越大。全省纪检监察部门积极维护打黑除恶政法干警的合法权益,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组织人事部门把抓打黑除恶工作实绩作为领导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等部门分工协作,环环相扣,打击实效不断增强。

  李新民表示,要完善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机制,对群众举报、在押人员检举揭发以及案件侦查、审查、审理过程中发现的“保护伞”线索,要及时立案侦查,及时向纪检监察、检察机关和有关部门通报,加强协调配合,排除一切阻力和干扰,做到深挖到底,除恶务尽。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