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冲电气向日本东北地震灾区提供赈灾款和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9:52
  中新网4月11日电 2011年4月11日,中新网IT频道从冲电气(OKI)获悉,冲电气集团向在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向受灾地区人民表达深切的慰问。

  为了支持受灾者救援活动以及灾后恢复重建,冲电气集团决定将向灾区提供包括赈灾款、IT网络产品等在内的合计超过1千万日元的援助。同时,日本国内的集团公司由公司和工会共同组织员工捐款活动,而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各个国家的集团员工也在开展义捐活动。募捐款将交给各个国家的红十字会组织。

  另外,受地震影响部分生产一度停止的冲信息株式会社福岛事业所从今天开始恢复生产。该生产基地为日本国内客户提供打印机和耗材。近期内,因原材料供应短缺一部分产品的生产有可能受到影响,公司将通过调配可替代原材料和通过技术解决的办法,把影响缩小到最低范围。

  冲电气集团将全力以赴参加灾区的重建工作,为了大家能安全放心的生活,把恢复水电煤气、医院、警察、消防等社会基础设施系统作为首要任务完成。针对因地震出现故障的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冲电气已经开始为客户提供特殊修理服务。此外,公司将实施切实有效的企业持续发展工作,同时节约用电来配合电力公司解决供电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