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电社长核事故后首次访问福岛 下午发表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09:54


  3月22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发现冒出黑烟,工作人员已迅速撤离现场。



  3月16日,由日本自卫队员在直升机上拍摄的照片显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反应堆外墙已成碎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社长清水正孝将在东北部大地震发生一个月之际,第一次访问福岛。

  他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在福岛县内核应急中心对福岛县政府职员道歉和表示谢意,但是没有访问避难所的计划。另外,目前和曾经拒绝见面的福岛县佐藤雄平县知事的会见还在调整中。

  清水正孝在上个月底因为高血压等症状住院,本月7日开始重返岗位。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