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1:10
  中新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今天8时27分左右,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街12区3号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导致该3层楼东北角全部坍塌,已造成一死一伤。截止十点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消防人员和救护人员正在清理现场,进一步搜索被困人员,伤亡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据在现场的北京市消防局宣传处张文明介绍,初步判定是因为居民家中煤气管道爆炸所致,燃气通道已被及时关闭。目前还不清楚楼内更多的伤亡情况,物业公司已通知相关的户主赶回现场,以便了解受损和伤亡的情况。

  北京市消防局已经出动29辆消防车前往现场,共有7个中队203名消防官兵投入救援。 完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