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总人民大会宣布宪法草案准备就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1日11:44
  新华网的黎波里4月10日电 (报道员阿布·阿伊谢)利比亚总人民大会(议会)秘书长穆罕默德·兹韦10日宣布,利比亚宪法草案已准备就绪,原定于今年进行全民表决,但当前的局势阻碍了这一进程。

  穆罕默德·兹韦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部宪法名为“国家宪章”,其草案已由利比亚最高法院移交至总人民大会,将在利比亚危机结束后,提交给国家各级人民大会,由“全体利比亚人民进行表决”。

  宪法起草委员会成员说,与这部宪法草案一同公布的还将有15项法案,包括选举法、地方管理法、总人民大会组织法、国家领导委员会组织法等。

  今年2月,利比亚危机发生后,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曾发表讲话,承诺着手多项改革,并就制定宪法开始协商。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