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西部3名部落长老遭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3:03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西部地区10日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3名部落长老被炸死。报道称,或许是3名部落长老因与政府合作而遭到报复。

  阿富汗官员称,3名男性长老当时正驱车赶赴与村民及其他部落长老开会的途中,讨论阿富汗政府与国际捐助者应赞助哪类工程的问题。他们的汽车撞上一枚路边炸弹,3人全部被炸身亡。

  法拉省议会议长海维(Abdul Basir Kherkywi)说,其中一名长老名叫阿赫迈德(Sayid Ahmad),是组织这次会议的部落长老组织的领袖。

  这次会议的消息在当地广为人知,因此官员称,这3位部落长老很有可能就是这次爆炸的直接袭击目标。

  法拉省副省长拉索利(onus Rasouli)说:“敌人可能预先知道他们将在公路上开车。”

  目前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这次爆炸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