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男子行窃被移送法办 为带女儿吃汉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4:00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窃盗、毒品前科,并遭通缉的林姓男子,为了要带女儿到麦当劳吃汉堡,涉嫌行窃,昨天遭台北市刑大肃窃组干员当场人赃俱获。警察虽同情他的遭遇,全案仍在今天上午移送法办。

  44岁,有毒品、窃盗前科,因窃盗案遭通缉的林姓男子平日夜宿台北车站、板桥车站、台大医院、亚东医院以躲避警察追缉。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队10日在台北车站发现他的行踪。

  警察一路跟踪至新北市一市场内,发现林姓男子趁市场人潮拥挤之际,利用吴姓妇人双手提满肉菜蔬果,以随身携带外套为掩护,下手行窃妇人右侧口袋内现金新台币500元,得手后当场遭人赃俱获。

  林姓男子警讯中供称,因染上吸毒恶习与妻子离婚,并独自抚养10岁独生女,又无一技之长,找不到工作,为免女儿挨饿及生活陷入困境,在超商内行窃面包、果汁、便当,虽然商品总值才100多元,但案子遭移送法办后依窃盗罪发布通缉。

  至于这回行窃理由则是“没钱带女儿去麦当劳吃汉堡,才会行窃妇人身上钱财”。警察虽同情他的遭遇,但做法并不足取,全案讯后今天依窃盗罪嫌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