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城际列车下调票价 团体购票可“买十送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4:07
  中新网柳州4月11日电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柳州火车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从4月11日开始南宁铁路局推出广西区内主要城市间的列车票价下浮取整、城际列车乘车卡票价9折出售、终到广西部分直通车卧铺票价优惠等系列措施,下调火车票价。

  据南宁铁路局介绍,为加快售票、购票速度,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从2011年4月1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南宁至柳州、玉林、钦州东、北海、百色等区内部分主要城市间,管内新空特快(快速)旅客列车试行票价向下取整。如南宁至柳州的票价由原来的41元调整为40元,南宁到北海的票价从38元调为35元。

  同时,广西城际列车也实施乘车优惠措施。在南宁~柳州、南宁~桂林、南宁~玉林、南宁~贵港、南宁~百色、柳州~桂林、柳州~玉林、柳州~贵港8个区间南宁铁路局担当的列车上继续使用城际列车乘车卡,每张卡的单程票价实行9折优惠。而办理团体乘车卡则享受更多优惠,购票满10张赠送1张。

  目前,在国内成品油价格再次提高、公路客运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南宁铁路局下调广西区内火车票价将促使旅客更愿意乘坐火车出行。据悉,目前南宁到柳州的汽车票价为60元,广西区内汽车票价普遍比火车票价高30%左右。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