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东京2500人游行集会要求关闭滨冈核电站(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1日13:50
  要求关闭中部电力公司滨冈核电站的民众手举标语牌牌在东京电力总部前游行。10日摄于东京。(共同社)



  据日本媒体消息,要求关闭日本中部电力公司滨冈核电站(静冈县御前崎市)的市民4月10日在东京芝公园举行集会。集会者呼吁:“如果发生东海地震,位于预想震源地正上方的滨冈核电站将重蹈福岛第一核电的覆辙,事态可能会更严重。应立即关闭该核电站。”

  约有2500人参加集会。集会后人群在中部电力东京分公司和东京电力公司总部前举行了游行。

  参加集会的摄影师户高元太郎表示:“现在我们知道核电站不是人力可以控制的。希望能将最危险的滨冈核电站关闭,带动各地的去核电站化。”

  滨冈核电站目前4号和5号机组处于运转之中。对于正在定期检修的3号机组,中部电力已推迟了原定4月上旬恢复运转的计划。1号和2号机组已全面停止运转。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