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西安南门东门5年内将建立交桥 两地最易现拥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1日16:29

  从今年开始的今后五年期间,西安市将建设一批高架桥和立交桥来缓解日益加剧的交通拥堵。2月19日记者从西安市建委了解到,目前古城最易出现堵塞的南门、东门等地段将建起立交桥。

  该工程对二环路进行高架桥改造,建成西三环至阿房一路跨线桥、南三环长安路立交桥、东三环世博大道立交、北三环港务西路跨线桥等10座立交桥(或跨线桥),建设太白南路高架(南二环至南三环)、昆明路高架(西二环至西三环)、北辰路高架(北二环至北三环)等,实现二环路与三环路之间交通的快速转换,初步形成二环连接三环快速路网体系。

  此外,还将对目前的交通瓶颈节点实行改造工程,主要新建东门立交、南门立交、北辰大道与凤城五路立交、北辰大道与凤城八路立交、曲江大道与西影路立交、纺渭路与纺北路立交,改造太华路与环城路立交、星火路立交等一批立交,缓解城市重要节点交通压力,提升城市交通整体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缪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